横柯上蔽,在昼犹昏。

#淑珍吃饭公司#

上周逛街的时候无意中发现的一家小店,店名特别有意思,在大众上查了一下,感觉还不错,这周就跑去吃了。

淑珍招牌茶泡饭:至今还没吃过茶泡饭,以前特别好奇茶泡饭会是什么味道,茶和米饭的组合总以为会很违和,没想到真的吃过以后才发现还不赖,吃起来挺清爽的。

这碗茶泡饭加的是茉莉花茶,服务员会先把饭端上桌,然后直接在客人面前把热茶加进饭里,吃的时候要搅拌一下。看着热气腾腾的茶,加进饭里以后,其实热度刚好不会太烫,刚好能入口的程度。

饭里的配菜有海苔碎、香菇、豆芽、梅子、小西红柿、五香、炸虾、蟹柳、白芝麻。炸过的虾仁超级好吃!!!!!整体吃起来非常清爽。我在吃那颗梅子的时候真的咸到了[笑哭.jpg]。

咸蛋黄肉松西多士:西多士就是吐司裹蛋液再煎一下。这款西多士的吐司中间夹的是咸蛋黄味道的液体(恕我不知道应该用什么名词来形容),西多士外面洒上肉松。肉松真的给得很多!!!!加了海苔碎的肉松吃起来更香。趁热吃很好吃!

©--轮回邀约-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