横柯上蔽,在昼犹昏。

#西木美式餐厅#主打意面、汉堡、三明治的店,环境不错,服务也很好,就是人太多了,中午还没到11点去吃,店里就已经都是人,只有吧台还剩两个座位。店里人太多,而且还有学生和小孩子,超级吵,跟菜市场一样,还好我旁边坐的也都是一个人来吃东西的,比较安静。这家店的食物感觉都挺不错的,不论是自己点的还是看到别人点的,分量给得很足,摆盘也好看,价格也不算贵,性价比高。

鸡肉凯撒迪亚芝士饼:大众点评上很多人推荐这个芝士饼,于是就点了,真的超级好吃啊!!!外面的饼皮很薄,但又不会太软,中间夹着鸡肉和芝士还有一点黑胡椒,芝士超级多还能拉丝,芝士控没有抵抗力!!!强推!

意大利肉酱面:意面软硬适中,番茄肉酱的味道酸酸甜甜的不容易腻,也很入味。两片吐司烤得颜色很好看,吃起来没什么味道,口味比较重的人可以蘸着番茄肉酱吃。

下次想去试试三明治,昨天坐我左边的人就点了三明治,闻着可香了。我右边的人点了一份薯条,我偷偷瞄了一眼,薯条很多,而且是我喜欢的粗薯,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。


©--轮回邀约-- | Powered by LOFTER